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凤凰街道拆除“三边”地带770余平方米乱搭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拆除“三边”地带770余平方米乱搭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东坑社区“三边”地带的7处建筑面积共770平方米的老旧乱搭建进行清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品质。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7月22日,凤凰街道由执法队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东坑社区“三边”地带的7处建筑面积共770平方米的老旧乱搭建进行清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品质。

据了解,凤凰街道本次清拆的老旧乱搭建位于东坑社区山边、路边、水边等“三边”地带,分别由铁皮、砖墙和木板简易搭建而成,占用公共空间,安全隐患突出,影响市容环境。针对7处老旧乱搭建,凤凰街道认真研究,组织执法队(城管)工作人员先行调查摸底,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要求当事人自行腾空内部物品,积极配合清拆行动。7月19日至7月22日,执法队集中组织开展了3次公务行动,出动工作人员56人次、清拆民工45人次及清拆设备一批,做足现场安全措施,高效有序完成了7处面积约770平方米的老旧乱搭建清拆工作。

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坚持常态化高频率巡查、专项整治和重点打击相结合,及时消除“三边”地带安全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凤凰街道将持续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三边”地带及延伸区域的乱搭建进行全面清理,以点带面、有效打击、严防回潮,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宜居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