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沙河街道白石洲片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河街道白石洲片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9日上午,沙河街道白石洲片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驻站人大代表、社区工作站站长及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李育娜 邓攀7月19日上午,沙河街道白石洲片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驻站人大代表、社区工作站站长及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述职代表依次就当选以来的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履职情况和心得向与会选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谢兰军代表分享了作为人大代表的科学履职经验,并提出要将法律专业知识与履职活动相结合,以代表的身份宣传法律,以律师的身份践行代表职责。王真元代表表示:任职期间一直投身代表相关工作,积极服务群众,协助辖区群众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多倾听民声民意。曾春庭代表表示:人大代表代表人民,必须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交流与联系,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为民发声为民解忧。

述职环节结束之后,三位代表与选民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选民代表们对代表的履职工作表示了感谢和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更多的关注民生微实事工作、社区建设中面临的闲置场地利用、道路占用、社康中心建设等问题,充分发挥代表们的专长,充当街道、社区工作中的外脑,多提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代表们积极履职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支持沙河的工作,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更多的关注选区的公共事务、社会公共事务,为沙河的工作添砖加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