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第二届宝安区少儿公益茶艺培训开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宝安区少儿公益茶艺培训开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宝安区少儿公益茶艺培训开课。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知茶学礼·快乐启程”——第二届宝安区少儿公益茶艺培训首期在旭焕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16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少儿茶艺培训以传承茶文化为出发点,既可以让小朋友了解中国的茶文化历史,从小培养他们对中国茶文化的认知和兴趣,也通过少儿茶艺展示,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专注地学习茶艺,还积极泡茶给长辈喝,一杯杯亲手烹煮的热茶,被孩子们以传统礼仪敬予父母长辈,通过茶香传递着浓浓的亲子温情。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小茶人”们能在泡茶品茶的过程中,感受茶艺之美、体会茶礼之雅,学会共享之德、感悟礼义孝悌之理,为自己快乐的童年增添绚烂色彩,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孩子们对茶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吴晓芹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