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来福田高铁站看“美好福田•流光溢彩CBD”摄影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福田高铁站看“美好福田•流光溢彩CBD”摄影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共收到投稿摄影作品4000余幅。分别评出风光类、人文类获奖作品共60幅(组)。

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观展览的市民。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邓涛)7月23日下午,“美好福田•流光溢彩CBD”主题摄影文化大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福田高铁站市民艺术长廊举行。福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简定雄,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丹丹,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党支部书记丁福源,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福田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琛等领导嘉宾及参赛获奖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共收到投稿摄影作品4000余幅。大赛分别评出风光类、人文类获奖作品共60幅(组),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福田CBD的经济建设、和谐发展、安居工作、建筑风貌等。

在此次大赛的4000余幅参赛作品中,市民董先生共有五幅作品入围得奖。其获奖作品主要是反映自然生态和中心区灯光秀完美结合的画面。他告诉记者,自己是2013年来到深圳,便一直工作生活在福田。作为一名手机摄影爱好者,生活工作中不经意间看到美好的事情,便会按下手机快门留下那美好的瞬间,然后精选归类投稿到征稿平台, 让更多的人看到福田美好的城市环境和这些可爱的人。

“影证历史,不忘初心,大旗高举,改革创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田是知名摄影大师与寻常市民百姓以影会友、以影发声的幸福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中,让更多市民通过一幅幅作品,在快门频闪中感受着城市的活力和福田CBD的独特魅力,通过高扬“生态”、“和谐”两大主题,倡导文明城市健康的文艺生活,以影留证,以影促行! 

获奖选手董先生与其作品合影。

部分风光类获奖作品。

蔡伟《 CBD之夜》

董俊毅《流光溢彩CBD》

董苑《鹏城地标》

龚强《福田之彩霞满天》

李金鹏《梦幻鹏城》

李玉龙《多彩福田》

梁伟明 《倒影》

林浩生《城市立体彩画》

林江《福田高铁连接的福田站》

刘伯良《天空之城》

刘丽萍《穿梭》

罗海鸣《如梦似幻》

谭彪《拥抱春天》

郑暨建《赤橙黄绿青蓝紫》

周树南《彩虹飞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