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打造梦想基地! 全国首个小女冰训练营大运中心开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梦想基地! 全国首个小女冰训练营大运中心开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全国首个小女冰训练营正式在位于龙岗大运中心的深圳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基地开营,23名来自上海、南京、香港和深圳等地的小女冰来到深圳,开启为期五天的冰球集训之旅。

7月22日,全国首个小女冰训练营正式在位于龙岗大运中心的深圳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基地开营。

23名小女冰来到龙岗,开启五天的冰球集训之旅。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范明辉  王瑞)7月22日,全国首个小女冰训练营正式在位于大运中心的深圳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基地开营,23名来自上海、南京、香港和深圳等地的小女冰来到龙岗,开启为期五天的冰球集训之旅。训练期间,前国家队实力战将、现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体育总监、万科阳光队助理教练孙锐将担任主教练,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队员刘智新、刘宇菲、皮云琳、杨丽莹、门将何思晔等都将轮番上阵,一起带领小女冰们进行专业化的训练。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女孩坚持冰球的梦想,为了鼓舞更多女性展示女性力量,深圳昆仑鸿星开启国内首个小女冰训练营,面向全国女子冰球青少年球员,为所有喜欢冰球的女孩们打造一个专属梦想基地。

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小女冰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共有23名小女冰参加,她们来自上海、南京、香港和深圳等地。这些8-23岁不等的姑娘们,有的曾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过两届世锦赛,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昆仑鸿星训练营,还有的姑娘曾经随队参加过大湾区赛。从22日开始的四天时间里,这23名姑娘们将集中在冰球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集训。7月26日,她们还将参加小型对抗赛和结营仪式。

训练营营员平均年龄约12岁,训练和生活采取全封闭模式,仅由四位家长担任的生活老师来操持门禁、早起、护送训练等事宜。其他时间均由姑娘们自己安排分配,此举意在教授女孩子们冰球技术的同时,也培养这些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从小练习冰球也锻炼了孩子独自生活的能力,所以这次把她送过来之后封闭训练,我完全不用担心,还能给足空间让孩子专注训练,也有利于队友们之间快速熟悉起来。”一位营员家长说道。

昆仑鸿星小女冰训练营的主教练孙锐表示,“作为女子俱乐部的一员,我们希望让更多女孩知道,女性有勇气也有能力,去追逐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