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凤凰街道首届“凤凰杯”羽毛球赛开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首届“凤凰杯”羽毛球赛开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晚7时,凤凰街道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首届“凤凰杯”羽毛球赛启动仪式,来自街道机关和辖区企业的13支参赛队伍共15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家伦)7月22日晚7时,凤凰街道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首届“凤凰杯”羽毛球赛启动仪式,来自街道机关和辖区企业的13支参赛队伍共15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羽毛球赛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中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5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淘汰制。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凤凰街道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羽毛球比赛的平台,可以一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风采。在当晚开场的比赛中,每位运动员浑身解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高远球、平抽球、吊球、勾球、扑球、搓球、挑球,跳杀、劈杀、点杀……,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各团体之间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气氛十分热烈。

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凤凰街道职工团结奋进、积极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职工体质,陶冶生活情操,对辖区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