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 深圳龙岗队喜获季后赛“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 深圳龙岗队喜获季后赛“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0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迎战清远队。经过四节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龙岗队以76:70艰难取胜,喜迎季后赛“开门红”。

7月20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打响。(均由龙岗区篮球协会供图)

深圳龙岗队主场迎战清远队,并以76:70获胜,喜迎季后赛“开门红”。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7月20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迎战清远队。经过四节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龙岗队以76:70艰难取胜,喜迎季后赛“开门红”。

回顾整场比赛,双方均有主力球员未到位,打得十分焦灼。首节和半场比分均为平分,下半场深圳队抓住机会,打出气势,随后以6分的优势拿下比赛,取得季后赛首胜。

首节比赛,深圳龙岗队率先获得进攻球权;31号田仲天率先命中三分打开局面,随后清远队给予回应。田仲天手感火热开局包揽了全队进攻的7分。深圳龙岗队开局不错的手感,以8比2的进攻高潮建立优势。清远队0号颜正看清传球路线迅速抢断,上篮打板成功。清远队随后通过防守将比分追至1分。双方你来我往,打出自己的进攻特点;清远队两记三分和两记罚篮练得8分将比分反超,以17比13领先深圳龙岗队;随着深圳龙岗队15号齐煜东命中压哨三分,一分钟内连得五分将比分扳平。首节战罢17比17。

赛事十分激烈。

第二节比赛,深圳龙岗队一开始就展现自己的进攻侵略性,比分十分焦灼;清远队利用自己速度优势与深圳龙岗队打的难分难解。深圳龙岗队9号田超以一记三分打开属于自己的节奏,清远队这边也不甘示弱,一记三分球给予回应;第二节末端,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战罢双方以33比33战平。

易边再战。深圳龙岗队14号张志新2加1打成,打破两分钟得分荒;清远队主教练情绪激动领到一记技术犯规,深圳龙岗队乘胜追击,打出一波9比0进攻高潮。清远队凭着一记三分和快攻,给予7比0的回应,深圳龙岗队紧急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深圳龙岗队状态正佳,将比分瞬间扩大至9分。第三节战罢,深圳龙岗队以52比44暂时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深圳一鼓作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一股势必拿下比赛的气势。清远队这边也不甘示弱,在自己的节奏下,凭着顽强的意志一度将比分扳平后反超一分。比赛还剩不到一半,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球员拿出最高竞技水准面对比赛。深圳龙岗队9号田超连突带投拿下5分,重新帮助深圳龙岗队取得优势。最终深圳龙岗队凭借最后两分钟的出色发挥顺利将比赛拿下。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