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北京整治号贩子 半年拘了270余人

北京整治号贩子 半年拘了270余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本市已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

整治号贩子 半年拘了270余人

北京日报讯(记者 任珊)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本市已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

针对医院内外号贩子“呲活扰序”问题,北京警方在会同医疗部门联合治理基础上,坚持“打早、打小、打深层”思路,持续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警方将全市三甲医院和知名专科医院纳入网格化“打整控”范围,建立网格化“打整控”长效工作机制,明确了重点打击的违法人员和重点区域;同时,深化完善“院警”制度,高峰时段院警穿制服上岗巡视,发现占队插队等情况第一时间现场处置。在此基础上,各大医院属地派出所以每周不少于3次的频率开展不间断打击整治,始终保持对号贩子扰序活动的常态高压打击力度。

今年以来,打击号贩子专项行动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共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确保了重点医院周边社会面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