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将于8月召开 将有8支队伍200人参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将于8月召开 将有8支队伍200人参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下午,南山区组织召开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筹备会。据了解,该比赛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深圳南山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16日下午,南山区组织召开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筹备会。据了解,该比赛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深圳南山举行。会议就医疗卫生、场地设施、交通保障、安保规划、志愿者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公布了本次棒球锦标赛的比赛时间、地点(场地)以及参赛队伍的数量及人数规模、比赛分组等信息。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华润文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将由亚洲棒球联合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深圳南山举行,该赛事是亚洲范围内15岁以下年龄组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届时,亚洲棒球联合会及其八个会员国/地区的8支代表队、国内外媒体等近300人来到深圳,参与为期7天的赛事及交流活动。

据介绍,参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菲律宾、香港、中华台北,参赛队员约200人。其中,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四队同在A组,比赛场地为中山公园棒球场;香港、中华台北、菲律宾、日本四队分在B组,比赛场地为南科大棒球场。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

会上,廖子彬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联动,做好赛事相关筹备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