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暑期“趣”玩垃圾分类 一大波特色主题活动等你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期“趣”玩垃圾分类 一大波特色主题活动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Skyland未来科技馆“万万没想到”趣味科学活动已经开始了,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Skyland未来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其他主题活动将在8月上旬开启。

孩子们积极与老师互动。

通过做游戏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汤雯曦)“老师,香蕉皮是什么垃圾?”“湿纸巾是什么垃圾?”“喝完的牛奶盒子又是什么垃圾?”……为了让孩子们的假期安排更充实丰富,近日,福田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深圳赛格壹城科技有限公司在共建场馆福田·Skyland未来科技馆举办以“万万没想到”趣味科学为主题的系列精彩内容,让孩子们畅享夏日时光。

   日前,记者来到福田·Skyland未来科技馆科普小剧场中,老师通过趣味游戏互动的形式引入“垃圾分类”主题,对应四种颜色的垃圾桶分类投放,还向孩子们普及了分类的知识,生活中什么样的垃圾要对应投进什么颜色的垃圾桶。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游戏过程中帮助孩子认识生字和分辨垃圾。孩子们不仅热情参与游戏,正确率也很高。”家长卓女士说道。

Skyland未来科技馆“万万没想到”趣味科学暑期活动中除了融合时下“垃圾分类”全国热议的话题主题游戏,还有看不到的“炮弹”、“干冰魔法泡泡”科学秀等主题,科学老师带领全场小朋友一起玩实验、学知识,还能参与全场闯关卡答题兑换奖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魅力,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孩子们参与暑期科普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他们自己动手、勤动脑的好习惯。

目前,Skyland未来科技馆“万万没想到”趣味科学活动已经开始了,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Skyland未来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其他主题活动将在8月上旬开启。

[责任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