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常州奔驰车失控撞向电动车 致3人死亡10人受伤

常州奔驰车失控撞向电动车 致3人死亡10人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常州警方17日下午13时发布情况通报,上午奔驰车连撞多辆电动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目前已经有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被警方控制。

央视新闻2019年7月17日讯 常州警方17日下午13时发布情况通报,上午奔驰车连撞多辆电动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目前已经有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被警方控制。

今天(17日)上午,江苏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多辆电动车。现场伤亡情况不明,救护车和消防车都已经到达现场,目前正在紧张救援中。

记者11点40分联系常州市公安局,得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7月17日,江苏常州,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疑似失控撞上多辆电动车。画面显示,一男一女被警方带走,多辆破损电动车被卡车拉走。

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的女乘客在座位打电话哭诉,“我们撞了好多人”,司机靠在驾驶座上双眼紧闭,两人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