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加拿大一水上飞机失事 导致3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加拿大一水上飞机失事 导致3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加拿大媒体16日报道,一架水上飞机15日在加拿大东部的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失事,导致3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新华社渥太华2019年7月16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16日报道,一架水上飞机15日在加拿大东部的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失事,导致3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报道说,这架隶属于加拿大萨格奈航空公司的水上飞机事发时载有7人,包括一名飞行员、两名导游和4名游客。这架飞机15日上午从加拿大魁北克一个钓鱼宿营地出发,前往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一个钓鱼营地,但未能按原定计划于当晚返回。搜救人员16日早晨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北部的一个湖上发现了失事飞机的残骸。

萨格奈航空公司总裁让·特朗布莱告诉媒体,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人已确认死亡。搜救人员仍在寻找另外4人的下落,希望能找到幸存者。飞机失事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记者李保东)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