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向环卫工道一声辛苦送一丝清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向环卫工道一声辛苦送一丝清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街道为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消暑慰问品。

西田社区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消暑的饮料、糖水等。

深圳新闻网讯  夏日炎炎,热浪来袭。百余名环卫工人在西田社区领到消暑慰问品,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阵阵清凉和关怀。7月9日,公明街道在西田社区篮球场开展“夏日送清凉 党群心连心——关爱社区环卫工作者”慰问活动,为似火的骄阳下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消暑的饮料、糖水及便携小风扇,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进入酷暑时节,接连不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露天坚守岗位的公明劳动者们,尤其是从早到晚坚守在马路上的环卫工人,热得发烫的地面温度“烤”着他们汗流浃背的身体。当天,一台装满清凉茶等慰问物资的车辆来到了环卫工人集中点,西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义工、社区义工等将物品分发到工人手中。“每年夏季,公明街道、社区都会给我们派些消暑物资,还花时间煲糖水给我们解暑;知道我们工作辛苦,他们在公共场所举办活动后也自觉收拾好活动垃圾,还经常呼吁周边群众注意环境卫生,在无形中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压力。”百余名环卫工作者领取自己的慰问物品时,近50岁的环卫工人李大爷满怀感激、十分有感触地说道。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社区对环卫工人长期以来为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护好身体。同时,还鼓励环卫工人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热情,多宣传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提高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更好地高效率搞好环境卫生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陈文青/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