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没你认识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没你认识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决赛在葵涌中学举行,最终,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的董玉玲获得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

获奖者与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李小辉 实习生 林宏松 通讯员 邓丽珍)7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决赛在葵涌中学举行,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的董玉玲赢得评审团的一致肯定,获得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大鹏新区教育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大鹏新区各公办中小学老师、学生及家长约200人共同见证本届“年度教师”的诞生。

据悉,本次决赛评选设多个现场评审组,其中有专家评审组3人、校长代表评审组9人及媒体代表评审组4人,共16人。其中,专家评审由深圳市、兄弟区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学者、已获得深圳市“年度教师”称号的教师等组成;校长代表评审由大鹏新区各公办中小学校长组成。

大鹏中心小学老师董玉玲获得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

比赛中,3名候选人均以最佳的状态自由发挥演讲,其中,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的董玉玲老师以“我愿做一盏灯”为主题,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在评审团的一致肯定,并最终获评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殊荣,而来自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姜辉、葵涌中学的赵群则荣获大鹏新区“年度教师”提名奖。

精彩的赛事吸引了许多学生、家长前来观赛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鹏新区“年度教师”决赛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大鹏新区优秀教师的风采,更传递了深圳教师的真善美、正能量,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他希望获得“年度教师”殊荣及进入“年度教师”候选人的教师们能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广大教师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并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为推动大鹏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