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行新提拔干部宪法宣誓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行新提拔干部宪法宣誓

分享

今天,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行新提拔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今天,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行新提拔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2017年以来深圳市中心支行新提拔任职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共36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9点30分,宪法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邢毓静行长在宣誓结束后的讲话中指出,宪法宣誓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的再教育、再激励。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岗位职责,不断强化改革服务意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通过深入扎实的研究、专业有效的管理和高质量的服务,推进基层央行履职,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深圳金融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中心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