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观澜街道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街道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为推进“健康龙华”发展,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儿童健康,关心关爱女孩,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日前,观澜街道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举办了世界人口日暨关爱女孩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400多位社区群众参与,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为推进“健康龙华”发展,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儿童健康,关心关爱女孩,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日前,观澜街道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举办了世界人口日暨关爱女孩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400多位社区群众参与,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

当天,活动现场设有6个宣传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传单以及避孕药具等,倡导关爱女孩、性别平等,推进出生人口性别比平衡健康发展,努力构建新型生育文化,营造有利于女孩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社会风尚。同时,呼吁广大女性同胞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

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淑仪 柯遵群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