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19年“福田年度教师”新鲜出炉 快来看看都有谁!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福田年度教师”新鲜出炉 快来看看都有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曹雅婷、王一然、刘雪艳、姚永恒等10位老师获评2019年福田区“年度教师”,其中,曹雅婷老师被推荐为福田区深圳市“年度教师”候选人。

曹雅婷、王一然、刘雪艳、姚永恒等10位老师获评2019年福田区“年度教师”。

曹雅婷老师被推荐为福田区深圳市“年度教师”候选人。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颜慧敏)7月11日,“深圳市深中润公益基金会2019年福田年度教师”评选活动在福田区石厦学校礼堂举行。曹雅婷、王一然、刘雪艳、姚永恒等10位老师获评2019年福田区“年度教师”,其中,曹雅婷老师被推荐为福田区深圳市“年度教师”候选人。

记者了解到,根据《深圳市深中润公益基金会2019年“福田年度教师”评选方案》,本次评选范围和对象是指在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工作满10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30日),其中须在福田区基础教育系统工作满3年以上,在教书育人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福田区属公民办中小学一线专任教师(周课时量达到本校教师平均课时量),有班主任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本次评选包括材料初审和教学能力展示及现场评审两轮,共有20名教师从初审脱颖而出入围第二轮的教学能力展示及现场评审。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评审实行大评委制,设立五个现场评审团,包括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学生评审、教师评审和媒体评审团,进行多维度、多方面评价。

最终,产生了10名“福田年度教师”人选,他们分别是:曹雅婷,王一然,刘雪艳,姚永恒,金丽娜,王晶,叶自平,刘蓉蓉,孙晶,李敏。

近年来,福田区致力于打造结构优化、业务精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构建了科学性强、覆盖面广的教师培训体系,采用“线下+线上”培训模式,分级分梯次面向新入职教师、教坛新秀、班主任、年轻中层干部、骨干校长及全体教师进行培训,实现教师培训全员化、全覆盖。2018年区级教师继续教育项目达290个;培训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37343人次,完成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412029学时。过去的一年,福田区共有32位校长被认定为深圳市二级正校长,占比全市第一;4人获评广东省第十批特级教师,全省第一;247项国家、省市、区级课题立项,3000多名教师获得区级以上荣誉。


[责任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