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平均1秒9.5次!小学生跳绳震惊网友:这就是“中国速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均1秒9.5次!小学生跳绳震惊网友:这就是“中国速度”!

分享

跳绳人人都会

可你见过这样跳绳吗?


绳子轻轻一摇

身体翻滚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动作娴熟,摇绳得心应手

两位青年变换着多样的身姿

释放出朝气蓬勃

近日,2019年跳绳世界杯赛(挪威)在奥斯陆举行。本次跳绳世界杯比赛吸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18支队伍代表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

再刷世界纪录!1秒9.5次律动

本次2019年挪威跳绳世界杯赛,“中国速度”惊艳众人。在交互绳大赛速度接力上,队员们双脚像马达一样交替运动,疾风猛踏,手上的绳子交互甩动快如一道道闪电,几乎看不到绳影,瞬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

最终,来自上海宝山高境的姜大礼、黄俊凯、金振宇、郑文萱四位队员分别以3X40秒交互绳速度接力853次、2X60秒交互绳速度接力925次打破赛会纪录。姜大礼、黄俊凯、金振宇三名队员平均1秒高达9.5次的双脚律动频率让全场人震惊,并再度打破了他们去年便已突破的30秒单脚跳绳136次纪录!

戳视频,感受速度

▽▽▽

速度与花样齐飞!高难度表演震惊全场

表演赛中,少年队员姜大礼、黄俊凯、金振宇、郑文萱、林亦晨、陈近易、陆一思、韩锦悦为观众展示了一段高难度的集体自编表演。

踏着准确的音乐节点,挥舞着手中轻盈的跳绳,令人眼花缭乱的队形及多种高难度的跳绳动作相融合,形成了一段速度与花样齐飞的表演!

不仅运动能力出色 学习成绩也优秀

获得出色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刻苦训练。他们不仅运动能力出色,学习成绩同样优秀。

据悉,队员的考试平均分达到286.5分以上(满分为300分)。

网友:少年强则中国强!

许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直呼他们是“无影脚传人”,为他们出色的表现点赞!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综合广州日报等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