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荣获2019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称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荣获2019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组织评定的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揭晓榜单,由前海控股投资建设的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获此殊荣。据悉,作为本次获奖的深圳市8个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月亮湾跨线桥项目是前海在建市政项目中唯一上榜项目。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姜媛媛 秦江华 严志伟)近日,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组织评定的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揭晓榜单,由前海控股投资建设的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获此殊荣。据悉,作为本次获奖的深圳市8个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月亮湾跨线桥项目是前海在建市政项目中唯一上榜项目。

广东省示范工地专家组人员专项复评。

月亮湾主线跨线桥是月亮湾立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70m,其中桥梁长519.3m,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是前海合作区连接南山、福田区的最便捷通道,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交通快速路作用,被列为2018、2019年深圳市重大项目,同时也是前海建设城市新中心的重要市政基础设施。

据了解,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涉及地铁11号线保护、跨平南铁路施工、高压油气管线保护和迁改、月亮湾大道多期交通疏解以及采用模块车和顶推方案架设钢箱梁施工等众多重大风险管理。

自开工以来,项目参建各方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从项目策划、施工方案、现场实施、安全教育、保证措施和风险预判等实施全过程管控,确保施工工序安全可控。安全教育方面,联合深圳市建筑协会在施工现场组建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基地,为一线工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一年内累计培训一线工人近2000人次,取得良好成效;应急演练方面, 2018年“安全月”项目联合南山住建局、前海管理局新城办联合举办大型安全综合应急演练,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文明施工方面,项目斥资购置一台大型清扫车专门为现场文明施工场地保驾护航,并安排20余人的劳务队伍专职负责现场文明施工。

超重吊装安全专项培训。

此奖项的获得是对前海控股及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公司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迈上更高水准。未来,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