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标杆 大鹏新区首个熟食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标杆 大鹏新区首个熟食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该中心通过统一采购,净菜配送、集中验收的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为大鹏新区居民提供普惠性、高质量、多样化的饮食服务。

大鹏新区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黄婷)近日,大鹏新区熟食中心在葵涌生命科学产业园正式揭牌运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和大鹏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大鹏新区熟食中心位于生命科学产业园A19栋1楼

据悉,大鹏新区熟食中心选址于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19栋1楼,面积约1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约350人就餐,是园区内目前唯一对外营业的餐饮单位。

熟食中心运营方代表在仪式上表示,该中心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坚持“价格普惠、消费便捷、选择多样、安全质优”的理念,采用“熟食中心+新零售+中央厨房”的创新模式,通过统一采购,净菜配送、集中验收的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为大鹏新区居民提供普惠性、高质量、多样化的饮食服务。

该中心坚持“价格普惠、消费便捷、选择多样、安全质优”的理念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首家“熟食中心”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大鹏新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他要求熟食中心运营方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努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标杆和熟食中心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