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茜坑社区开展产业奉献者绿道徒步联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茜坑社区开展产业奉献者绿道徒步联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园区产业奉献者业余生活,促进社区融合,7月6日上午,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组织园区产业奉献者开展“炫彩徒步 活力茜坑”绿道徒步联谊活动,共吸引50名产业奉献者共享欢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劳大荣 王德锋)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园区产业奉献者业余生活,促进社区融合,7月6日上午,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组织园区产业奉献者开展“炫彩徒步 活力茜坑”绿道徒步联谊活动,共吸引50名产业奉献者共享欢乐。

活动在“心心相印”游戏中拉开序幕,游戏一开始,大家齐心协力,背对背夹着气球运送到终点,组员为参赛人员呐喊助威,偶尔传来气球破裂的声音使他们更加努力,加快运送气球的节奏,双方配合密切,陌生感如风般飘散。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雄鹰组获得了胜利,组员们高兴得跳了起来。热身结束后,“幸福数字”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每个小组通过团队协作,用各自的方法敲打“幸福数字”,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为了让社区更宜居,一场“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正式打响,工作人员为每组队员派发垃圾袋和钳子,号召大家沿着绿道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茜坑绿道环境,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活动还吸引了社区居民自觉加入到活动中来,大家争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经过一个小时的徒步,每个人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当当,志愿者提前准备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垃圾分类游戏,一个个代表着各种垃圾的塑料球被准确投放到相应的垃圾分类桶里,既加深了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通过游戏又明白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徒步联谊活动,不仅让辖区产业奉献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知识,体验了徒步的快乐,同时搭建起党群交流的活动平台,加深彼此认识和了解,打破陌生型社会的隔阂,更好地激发了辖区园区产业奉献者参与社区治理的意识,促进社区融合。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