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4726户家庭通过公租房初审 7月9日起可看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4726户家庭通过公租房初审 7月9日起可看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日前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2019年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已“出炉”,共有申请条件合格的家庭4726户。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记者日前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2019年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已“出炉”,共有申请条件合格的家庭4726户。

为确保选房事宜公开透明,申请条件合格家庭4726户,将于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2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进行公示。同时,此次安排看房时间为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5日,初审合格家庭以自愿为原则,根据流水号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各项目看房。

据了解,龙岗区今年首批次面向龙岗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2019年6月10日启动,供应房源472套,配租住房有134套位于坪地街道坪达雅园,338套位于坂田街道风清林苑。配租对象为今年6月10日18:00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截止2019年6月20日,认租申请工作结束,经初步审核共4726户家庭符合条件,认租家庭可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查看相关信息。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认租家庭,及时登录相关网站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认租家庭,及时登录相关网站核对相关信息,如对公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内(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2日)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无异议。如果认租合格家庭需要撤销本次认租的,请申请人于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5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至6: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书面撤销认租申请,按上述要求撤销认租的不计入弃选次数。初审公示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初审合格家庭资格进行复核,并陆续公布终审合格名单及选房等相关事宜,请认租家庭密切留意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