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热血青年 志在军营”福田区吹响2019征兵工作号角

条评论立即评论

“热血青年 志在军营”福田区吹响2019征兵工作号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正式吹响了福田区征兵工作的号角,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以文艺汇演、军事体验、宣传片展播等多种形式走进福田区10个街道。

近千名市民群众、退伍老兵、军人家属参加晚会。

福田区2019年征兵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黄思凌)青春风华正茂,当兵无上光荣。7月5日晚,“热血青年·志在军营”福田区2019年征兵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福田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李惟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慧明,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区武装部政委侯昌军等领导以及部分驻军单位代表出席,近千名市民群众、退伍老兵、军人家属参加。

据悉,活动由福田区人武部主办,沙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区文体中心协办。本次活动作为征兵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首场,正式吹响了福田区征兵工作的号角,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以文艺汇演、军事体验、宣传片展播等多种形式走进福田区10个街道,与辖区居民现场交流沟通、实时答疑,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意识,营造关心国防、踊跃参军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福田区通过开展爱国拥军、依法服兵役、当兵成长成才等内容具体化的征兵宣传活动,不断完善辖区国防动员体系,每年都有数百名福田籍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他们以国家安危、民族大义为己任,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管是在高原戈壁,还是海岛边疆,通过自身努力为部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践行“中国梦、强军梦”砥砺前行。

活动在沙嘴文化广场举行,不少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一起带来到现场。


舞台前方聚集了一大群小朋友。

[责任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