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俄洪灾损失或达290亿卢布 被定性为联邦级别紧急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俄洪灾损失或达290亿卢布 被定性为联邦级别紧急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列夫琴科表示,据初步估算,该州洪灾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29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1.5亿元)。据报道,列夫琴科在向俄总统普京和政府抢险救灾委员会成员汇报相关情况时说:“据初步估算,洪灾给伊尔库茨克州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290亿卢布。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列夫琴科表示,据初步估算,该州洪灾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29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1.5亿元)。普京指示,将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定性为联邦级别紧急情况。

因连日暴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近日发生洪灾,造成数千栋民房被淹,部分道路交通中断。6月28日,伊尔库茨克州多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图为当地动用气垫船救援受困民众。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伊尔库茨克州在6月底爆发洪灾后进入紧急状态。受灾地区达到6个。下乌金斯克、图伦和泰舍特三个地区的31个村镇仍有3400座住房泡水。据紧急情况部消息,洪灾造成20人死亡,15人失踪。受灾村镇多达98个,受灾民众超过3.3万人。

目前,约3000人和450多台设备正在参与抢险救灾。

据报道,列夫琴科在向俄总统普京和政府抢险救灾委员会成员汇报相关情况时说:“据初步估算,洪灾给伊尔库茨克州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290亿卢布。”

普京指示,将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定性为联邦级别的紧急情况,相关命令已在克里姆林宫官网上公布。普京还责成政府和央行制定应急机制,及时向受灾民众发放补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