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公明民生微实事荣登“好口碑”榜 获评“社区百强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明民生微实事荣登“好口碑”榜 获评“社区百强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2018年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评选结果出炉,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弘扬好家风之金婚银婚集体圆梦活动”在“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社区百强项目”。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弘扬好家风之金婚银婚集体圆梦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近日,深圳2018年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评选结果出炉,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弘扬好家风之金婚银婚集体圆梦活动”在“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社区百强项目”。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社区为老服务的深入开展,社区渐渐发现除了需要关注老人们的物质需求外,老人们的精神需求也不容忽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弘扬好家风之金婚银婚集体圆梦项目”的开展,旨在让社区中老年夫妇重温激情岁月,为他们重新举办一次婚礼,弥补他们年轻时的爱情遗憾,圆他们的婚礼梦,并引导和教育年轻夫妇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

“社区工作好不好,百姓口碑是最好的‘留痕’,社区工作人员的点滴努力更见诸百姓展开的笑颜上,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换得居民的好口碑和幸福感。”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充分听取居民意见、了解居民需求的基础上,此项为社区老人“量身定做”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能受居民的热捧和好评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也是鞭策。接下来,社区将在提升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上探索更多的基层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

据悉,为着力解决社区居民关注度高、受益面广且居民热切希望解决的细微小事、公益实事,李松蓢社区党委积极推动民生微实事项目的落地执行,既帮助居民解决急难事,又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的积极性。2018年,李松蓢社区开展了33个民生微实事项目,投入资金200余万,开展活动场次达200余场,惠及社区居民约4千余人。以民生微实事项目为抓手,通过对社区居民的服务,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很大提升,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