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前海:田夫率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田夫率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硏前海第19单元三街坊企业及市政配套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调研。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硏前海第19单元三街坊企业及市政配套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调研。

田夫一行首先来到前海自贸大厦,实地了解企业入驻情况,并参观了平安智慧城市体验厅。随后,田夫一行来到顺丰总部大厦,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世贸前海大厦45楼,田夫一行俯瞰整个前海,直观地感受前海的开发建设成果和未来愿景。

“要把工作数字化、表格化,抓好责任落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夫表示,要加快前海现代自贸城的建设,形成区域中心。要着力解决公共交通问题,补齐交通短板,完善配套设施,助力前海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新中心。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