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俄国家杜马主席对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遇难者表哀悼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俄国家杜马主席对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遇难者表哀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向在俄罗斯国防部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中阵亡的14名海军人员表示哀悼。据报道,据俄国防部消息,这艘科研深海潜水器7月1日在俄罗斯领水发生火灾,导致14名海军人员死亡,侦查委员会已经启动调查工作。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向在俄罗斯国防部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中阵亡的14名海军人员表示哀悼。

据报道,据俄国防部消息,这艘科研深海潜水器7月1日在俄罗斯领水发生火灾,导致14名海军人员死亡,侦查委员会已经启动调查工作。

国家杜马新闻处援引沃洛金的话称,“我对7月1日在火灾事故中阵亡的海军人员家属表示深刻哀悼,他们的阵亡是每个家庭、亲友、我们所有人的巨大悲痛。”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事故发生后,俄国防部长谢尔盖 绍伊古在与总统普京会议上称,当前正在对该艘深海潜水器进行检查,以确定事故原因。绍伊古称:“14名海军人员死亡,深海潜水器团队采取了坚决行动,扑灭了大火。目前该深海潜水器已经返回北莫尔斯克基地,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绍伊古指出,对事故原因的调查由海军总司令领导的委员会直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