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北京永定河河床现万株野生大麻 警方:已铲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京永定河河床现万株野生大麻 警方:已铲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7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丰台警方了解到,丰台区永定河周边的一处河岸上,长了大量大麻叶原植物。警方供图  日前,卢沟桥派出所接到当地居民反映,在永定河周边一处偏僻的河床上有大量大麻正在生长,并且已经快要结籽。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7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丰台警方了解到,丰台区永定河周边的一处河岸上,长了大量大麻叶原植物。丰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会同卢沟桥派出所对此展开排查,一天内清除大麻叶原植物上万株。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人为种植的可能。

日前,卢沟桥派出所接到当地居民反映,在永定河周边一处偏僻的河床上有大量大麻正在生长,并且已经快要结籽。

民警发现河床上满是毒品大麻的原植物。仅一个小时,就有1600余株大麻被连根拔起。经过一天的拔除工作,这片河床上的大麻原植物已经被彻底清除。

民警初步统计,拔除的大麻原植物有上万株。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人为种植的可能性。“进入六月后,是大麻原植物的生长期。这种植物叶子呈锯齿状,一般都是五叶到七叶。”丰台禁毒民警表示,希望市民如果发现有此类植物,要尽快向警方反映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