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桃源街道“羽你同乐”工会羽毛球比赛点燃 “三区”青年运动激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街道“羽你同乐”工会羽毛球比赛点燃 “三区”青年运动激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桃源街道总工会举办的“羽你同乐”工会羽毛球比赛在红花岭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来自辖区企业、高等院校、社区60多家单位约200名职工参加比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贺莹莹)6月30日,桃源街道总工会举办的“羽你同乐”工会羽毛球比赛在红花岭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来自辖区企业、高等院校、社区60多家单位约200名职工参加比赛。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海滨,南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忠,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娜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林姣出席活动并现场开球助威。

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单项。正式赛开始前,南科大、清华深圳研究生院的代表应邀参加表演赛,一展学子运动风釆,他们高水平快节奏的对抗迅速点燃现场 运动激情。正式比赛开始,16个球场同时上演强强对决,场上队员潇洒的扣杀、从容的吊球、灵活的跑位,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辖区青年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各项目第一名的争夺赛中,全场焦点聚集,决赛队员的高超球技轮番上演,你追我赶着的胶着比分状态将在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雷瑞仪器公司的王旭明,深圳地铁集团的胥玉兰,明雅投资公司的李冠、郑文浩,建设银行和生科生物联队的张远芳、吴敏慧,市检测院的林挺、陈洁玲分别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一名。赛后,参赛队员纷纷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结识不同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与众多高手切磋球技,共同提升。

本次活动是桃源街道总工会落实桃源街道党工委“三区融合”工作理念,通过举办广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为“三区”职工群众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项目,促进“三区”职工群众交流、互动,激发职工在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为企业发展、街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