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前海市政VI标前海湾二路段沥青铺设完成 完成既定目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市政VI标前海湾二路段沥青铺设完成 完成既定目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项目部了解到,经过连续90天的连续奋战,6月30日凌晨2点,前海市政VI标前湾二路(市政VI标南联络通道处)沥青摊铺顺利完成,按期实现了6.30工期目标。前湾二路的拉通,对于完善该区域路网、服务道路两侧地块开发意义重大,为市民到前海旅游观光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摊铺沥青。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闫飞)近日,记者从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项目部了解到,经过连续90天的连续奋战,6月30日凌晨2点,前海市政VI标前湾二路(市政VI标南联络通道处)沥青摊铺顺利完成,按期实现了6.30工期目标。

前湾二路的拉通,对于完善该区域路网、服务道路两侧地块开发意义重大,为市民到前海旅游观光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现场工作人员闫飞介绍:“前湾二路,东起前海合作区怡海大道,西至前海石公园,是前海合作区的主要道路之一。2017年6月,因修建前湾地下车行联络通道,按照施工方案,前湾二路进行了全封闭开挖。2019年3月份,前海控股公司下达了前湾二路6.30主线完工的施工任务。三个月以来,项目部克服多雨及高温天气,顶烈日、冒风雨,持续发扬铁军的作风,全力以赴保证了前湾二路的工期目标。”

据悉,前海合作区交通规划按照“四纵十横”布局,“十横”包括前湾片区4条横向道路,依次为前湾一路、前湾二路、前湾三路、前湾四路。中国铁建前海市政VI标自进场以来,先后完成了前湾一路改造工程、前湾三路通道工程、前湾四路改造工程,前湾二路的拉通,实现了前湾片区四条横向道路的全部开通。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