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举行主题党日争做合格党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举行主题党日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马家龙社区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在创新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通讯员黄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马家龙社区党委于628日下午在创新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南山区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和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罗湖区党代表、罗湖区纪委特邀监察员、世界金融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总经理、凤凰卫视、深圳商报特邀财经评论员展瑞礼为党员作专题授课。

展瑞礼主要从两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一是从党员的角度谈如何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二是结合自己作为一名民营企业高管同时又是支部书记的个人经历,用丰富生动的例子分享如何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良好发展以达到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共创双赢的效果。

主题党课间隙,还进行了精彩的党建知识问答,现场党员纷纷踊跃参与,活动结束后南山区党代表丁红、90岁老党员王胜福等为100多名参加活动的党员颁发了专题学习证书。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