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中超第15轮深足0比1上海上港 赛程过半暂列第十四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超第15轮深足0比1上海上港 赛程过半暂列第十四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5轮,深圳佳兆业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深足全场比赛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可惜没有取得进球,最终0比1负于上海上港。

6月30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5轮,深圳佳兆业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本稿图片均由深足俱乐部提供)

深足全场比赛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可惜没有取得进球,最终0比1负于上海上港。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6月30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5轮,深圳佳兆业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深足全场比赛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可惜没有取得进球,最终0比1负于上海上港。中超联赛半程结束,深足暂列第十四名。下一个主场,深足将在7月17日迎战重庆斯威。

普雷西亚多和卡马拉因伤缺阵,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卡罗派出李源一和陈阜俊踢双前锋。上半场主队抢开局,李源一第1分钟就获得远射机会,拉开球队进攻序幕。第5分钟,金强禁区外的射门没有打正。

深圳佳兆业锋线给对方施压,同时稳固了中后场防守。虽然张远、葛振都不在最熟悉的位置,但他们与姆本格、吕海东、王鹏组成的防线,在上半场多次阻止了客队反击。门将国威同样有出色发挥,不仅扑出了奥斯卡两次近距离射门,还在第8分钟扑出了胡尔克的点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友士气。

深足球迷。

国威扑出点球后,深圳佳兆业气势更盛。塞尔纳斯在第11分钟近距离推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一分钟后,李源一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但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末段,主队多次打出快速反击,徐洋第36分钟接后场长传突入进球一脚抽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第45分钟,吕海东一脚远射迫使上港门将颜骏凌飞身扑救。双方0比0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上港改变踢法,奥斯卡拉边利用突破给深足后防线带来威胁。第49分钟,奥斯卡右肋突破至禁区推射破门,深足落后0比1。深足在第56分钟错过了扳平机会,塞尔纳斯带球突入禁区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比赛现场。

此后上港换下主力前锋胡尔克,收缩防线改打防守反击。深足换上祖鹏超加强进攻,获得了不少传中机会,可惜争抢成功率不高。伤停补时阶段,姆本格禁区内头球抢点破门,但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两分钟后,姆本格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绊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终深足主场0比1负于上海上港。

“祝贺上海上港队获得胜利,但更要祝贺我的队员,他们踢出了我想要的内容。赛后我们不太高兴,主要是因为结果,我对队员的付出的努力和牺牲感到满意,但是这些付出没有换来合理的回报。”深足主教练卡罗赛后发布会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比较困难,两队门将都有精彩扑救,“我们落后时持续展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持续进攻希望扳平比分。”同时,卡罗透露,普雷西亚多和卡马拉缺席本场比赛都是因为受伤。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