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开锣 15支队伍角逐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开锣 15支队伍角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健身球、功夫扇、太极拳、动感街舞……6月29日,2019年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15支代表队轮流上台,舞动身姿,各展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参赛队员以专业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力赢得了围观市民的热烈

6月29日,2019年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拉开帷幕,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宣布大赛开幕。

15支代表队轮流上台,舞动身姿,各展风采。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群芳)健身球、功夫扇、太极拳、动感街舞……6月29日,2019年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15支代表队轮流上台,舞动身姿,各展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参赛队员以专业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力赢得了围观市民的热烈掌声。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据悉,此次赛事也是龙岗区首次举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比赛,吸引了近300位辖区各健身服务点社会体育指导员和艺术团体参赛。

演讲环节。

比赛采用“演讲+展演”形式进行,由队员先行进行演讲,介绍团队历史、参赛成绩、服务经验等。选手们结合在健身服务点的服务经历,讲述团队作为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心路历程,言辞恳切、真情流露,十分感人。“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够帮助别人,同时锻炼自己,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们都很快乐!”演讲环节,参赛选手的一番肺腑之言引来热烈掌声。

展演中,15支代表队以团队形式盛装登台。健身球、功夫扇、太极拳、动感街舞等节目精彩纷呈,类型多样、风格各异的演出形式让人应不暇接,惊喜不断。

比赛中。

“今天的展演比赛是在公园里,露天的,很多市民都来围观,我们也想借此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太极拳这个项目,认识到太极拳强身健体的功效,进一步推广太极拳。”参加当天展演的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健身服务点队员表示,赛事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居民的机会,通过展演的形式可以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到健身的行列,推动全民健身。

据介绍,目前,龙岗区设立了11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服务点,热衷于全民健身的6227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们活跃在龙岗区13个公益岗位,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遍布各街道、社区、公益场馆和企业单位。

众多市民围观。

“以前我们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都是外出参加市里、省里甚至是国家级的比赛,这次我们第一次举办龙岗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比赛,一方面是‘内部练兵’,为他们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宣扬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展示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舞台风采,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健身,加入到锻炼的行列,更深入地推动龙岗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龙岗区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接下来赛事还将进一步扩大范围,组织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展示他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