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泥头车撞桥墩 肇事司机涉嫌疲劳驾驶 事故点于15时25分恢复通车

2019-06-30 14:15​深圳新闻网

最新消息: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30日凌晨5点坂银通道工程银湖段泥头车撞毁正在施工的桥梁临时支撑系统事件,造成北环大道往泥岗方向交通中断, 经过市交警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于30日下午3:25分恢复交通。


事故点恢复通车。图片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事故点恢复通车。图片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30日讯(记者 涂胜)6月30凌晨5点多,一辆泥头车因未按规范行驶撞到坂银通道银湖段一临时桥墩,导致桥面支撑系统坍塌,北环大道银湖段封路,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时50分许,深圳交警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涉事泥头车是空车,车属单位天润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司机涉嫌疲劳驾驶,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深圳交警现场对该次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认定泥头车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并且肇事泥头车所属公司赔偿所有损失,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目前,吊车正在现场进行清理作业。深圳交警表示,北环现场清理难度非常大,正在紧张作业,争取15时左右顺利通车。

先前报道:

泥头车撞击坂银通道临时桥墩 桥塌了 车友请绕行

事故现场

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

事故现场

编辑:林玟珊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