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重点征拆项目又有新进展!水头土地整备项目地块三顺利拆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重点征拆项目又有新进展!水头土地整备项目地块三顺利拆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二次集中拆除行动在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举行,对水头土地整备(一期)项目范围内4栋建筑物及养殖配套附属物等构筑物进行依法拆除。

依法拆除水头土地整备(一期)项目范围内4栋建筑物及养殖配套附属物等构筑物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琳 通讯员 梁茂生 廖彩燕 )6月26日,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二次集中拆除行动在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举行。行动对水头土地整备(一期)项目范围内4栋建筑物及养殖配套附属物等构筑物进行依法拆除。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参加。

据了解,大鹏水头土地整备(一期)项目涉及到地块一和地块三,用地面积约1155亩,现存养殖服务生产区域存在土地资源被违法占用、低效开发情况,严重制约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影响新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

4月3日,水头土地整备项目清理启动仪式在水头社区举行,按照新区有关部署要求,分别由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鹏办事处牵头做好两个地块的征拆清理工作。

水头拆迁工作组实地查看地块情况

为推动水头土地整备项目取得阶段性突破,大鹏办事处将水头土地整备项目列为该办事处2019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任务,成立土地整备工作组,明确3名办事处领导为责任领导,抽调4名业务骨干全脱产推进水头土地整备工作。通过多渠道与权利人沟通,反复宣传政策,解读方案,耐心为权利人答疑,解决权利人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最终取得相关权利人的支持理解,确保了水头土地整备项目有序推进。

目前,水头土地整备项目地块三已全面完成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并于6月26日顺利拆除该地块三上的4栋建筑物及养殖配套附属物等构筑物,共1024多平方米,为新区产业升级和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提供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