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观众预约通道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观众预约通道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再设计·联万物”,将于11月3日-5日举行,目前处于招展中,同时,观众预约通道现已开放。

往届展馆现场

扫码预约观展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被国内外媒体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2018年荣获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国际认证。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再设计·联万物”,将于11月3日-5日举行,目前处于招展中,同时,观众预约通道现已开放。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再设计·联万物”为主题,构建国际创新交流平台,深化粤港澳工业设计合作,以世界的眼光、全新的视角,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帮助制造业建立更好的产品、服务、商业体系,重构制造业创新链、价值链和供应链。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汇聚展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件经典设计作品,特设协同创新展区、设计品牌展区、设计互联展区、国际设计展区、粤港澳成果展区、深圳工业设计中心展区六大展区,海外展商数量超过50%,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此外,备受关注的设计之夜暨The Great One大奖颁奖典礼、“全球设计价值峰会”和“改变设计的力量”设计大脑创新峰会、全球设计·深圳发布暨新品发布会等活动也将举行。届时,为期3天的全球工业设计盛会,将又在鹏城掀起一场气势恢宏的设计风暴。

晶报记者 段凤英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