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前海企业公馆拉开帷幕。前海合作区党员群众、文艺爱好者、媒体记者等近600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瑜)6月26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前海企业公馆拉开帷幕。前海合作区党员群众、文艺爱好者、媒体记者等近600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出席活动,并与前海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红潮”涌动前海  共庆建党98周年

晚会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前海的党员同志们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也是前海“红潮月”和“红色文化季”的重点活动。

98年风雨兼程,98年峥嵘岁月,98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前海的赤忱与豪迈,向党的生日献礼。

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一曲《红旗颂》奏响会场上空,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激昂的小号伴随着舒展的弦乐,让现场观众为之心潮澎湃。

演出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不忘初心”,第二篇章为“岁月荣光”,第三篇章为“再次出发”,第四篇章为“牢记使命”,激励人们回溯峥嵘岁月的光华,感受党的光荣伟大,更加坚定内心的信仰、明晰肩上的使命,抒发中国共产党将牢记使命、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艺术家齐聚前海颂党恩  演唱、交响乐、诗朗诵轮番上演

演出活动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深圳大学流行演唱副教授、著名流行音乐家赵久峰,知名朗诵艺术家苏洋、林登登等相继登台献唱或朗诵;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首席指挥崔鸿嘉指挥,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演奏了多首经典名曲。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层次鲜明,演唱、交响乐、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完美穿插,演绎出多重精彩篇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

“在‘七一’来临之际,大家欢聚在前海庆祝建党98周年,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的荣幸,这既是我党前进的印记,也是前海发展的缩影,希望未来的前海发展越来越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表示。

节目的形式和内容,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演出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交响乐、独唱与朗诵相得益彰,生动表现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节目内涵,洋溢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佩之情,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前海法院法官助理刘畅说道。


精彩节目鼓舞人心  党员、群众表真情

演出最后,一曲交响乐《歌唱祖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雄壮而震撼的音乐声中,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次文艺演出以交响乐、朗诵和歌曲的形式,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历程,感染着每一个人,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前海金控公司基层党员邓益波表示。

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部长助理谭亚岸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回首往昔,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以来,中国巨龙觉醒,综合国力日益强大,改革开放使中国焕发新生活力,推动伟大中国的复兴之路。“我们作为前海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战略眼光,磨练坚强意志。前海正处于历史发展的绝好时机,我相信经过前海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共同奋斗,前海的发展终将践行‘一年一个样’的庄严承诺。让我们携手共进,勇往直前,用我们的双手一起托起前海美好的明天。”

前海党员群众表示,这场演出精彩纷呈、鼓舞人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七个特别”的前海精神推动前海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责任编辑:罗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