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打造健康社区 坂田大型义诊活动获居民一致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健康社区 坂田大型义诊活动获居民一致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下午,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党群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打造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的大型义诊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凡)“长期使用消毒纸巾给宝宝插手、插嘴,是否容易引发宝宝过敏?”“孕妈妈对于钙的需求量,是否会随着孕周的增加而逐步增加?”“脐带肉芽肿是指脐带脱落后残留的肉,如果不自然消失,该如何处理?”……6月26日下午,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党群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提升居民群众健康素养和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确保广大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坂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开展了“打造健康社区,助力健康中国”的大型义诊活动。深圳市人民医院第二党总支、体检科党支部、肿瘤内科党支部、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党委、坂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汇集保健体检(健康管理)中心、肿瘤内科、康复科、营养科、物价医保科等科室专家一行,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肿瘤防治指导、健康宣教、测量血压与血糖、糖尿病早期检测、人体成份分析、中医体质辨识、超声骨密度检查以及医保相关知识宣传等健康服务。过往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每位专家都被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热情包围。

前来咨询的市民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让他们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在平时生活中慢病防治(尤其是高血压、高血糖、肿瘤等相关慢病防治)及生活方式调整方面也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尤其是懂得了预防保健体检、饮食调护及运动管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医院以后多多举办这类义诊活动活动,让大家得到更多、更好的健康指导。”社区居民吴女士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