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香港3家发钞行取消账户低结余等收费

香港3家发钞行取消账户低结余等收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香港区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欣格雷表示,取消大部分个人储蓄账户的相关费用,将惠及逾300万名个人客户,希望有助于促进普惠金融发展,使各阶层客户享受便捷银行服务。香港金融管理局表示,3家发钞银行的做法能够使市民获得更便利的基本银行服务,是落

新华社香港6月25日电(记者 张欢)渣打银行(香港)25日宣布,自8月1日起取消个人综合理财服务的最低结余等服务收费。

此前不久,香港另外两家发钞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和中国银行(香港),已经先后宣布将在8月起取消多个账户类别的低结余等服务费用。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香港区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欣格雷表示,取消大部分个人储蓄账户的相关费用,将惠及逾300万名个人客户,希望有助于促进普惠金融发展,使各阶层客户享受便捷银行服务。

香港金融管理局表示,3家发钞银行的做法能够使市民获得更便利的基本银行服务,是落实普惠金融理念的表现。

目前,香港其他银行也开始审视服务收费状况。恒生银行表示,正在积极研究取消账户结余要求和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