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找到地方了!女子遭殴打扒衣拖行地点为大连 警方已确认

找到地方了!女子遭殴打扒衣拖行地点为大连 警方已确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5日中午,@时间视频 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找到地方了!事发地大连,警方已确认】

25日中午,@时间视频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最新!女子遭殴打扒衣拖行地点或为大连警方:有发生类似警情】

据@新京报消息,大连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现场的地砖等细节均高度一致。大连市公安局称,正在核实是否为同一案件。

6月24日,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目前警方正在工作,因此为没有明显标志建筑的夜间视频,尚未找到源头。发挥网友力量,共同揪出此人。

随后,@中国警方在线再次发文,吁请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正告嫌疑人抓紧投案!法网恢恢,一经查实,严惩不贷!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今天全网都在抓他!公安部征寻线索,网友接力中…

6月24日,一则“深夜街头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脚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该男子的暴力行为令网友愤怒。

视频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视频显示,该男子继续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视频画面左上角有“萤石云”字样,但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4日下午回复澎湃新闻称,“视频来源我们这边也无法知晓。”

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

网友都为视频中的女子感到揪心,并自发接力寻找线索,还在相关视频下@网警。

@央视新闻今天09:32汇总最新相关线索:

①视频出现于一个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正找源头。

②有网友指出疑似路段为唐山碧桂园公园附近,但网友现场巡查,不相似。

③网友根据口音分析在山西阳泉,分析广东阳江阳西附近等等。

④有广东梅州网友称有亲人疑似该女子并已遇害,警方正核实。

此前回顾:

6月24日晚,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关注到此事,开始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并在微博写到:“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此微博评论区。感谢各位支持信任!”

24日晚,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已经介入调查该暴力事件。经初步核查,截止目前,并无迹象表明事发地在绵阳境内。该工作人员表示,绵阳警方将继续关注,同时也希望其他省市公安机关共同努力,尽快查明案发地,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25日凌晨0时35分,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在微博发帖寻求河北唐山网友的帮助。

25日凌晨3时42分,@绵阳网警巡查执法整理了已经核实的线索,称之前较早的视频来源为转发,目前正在进一步找源头,而且经网友现场巡查,事发地疑似并非河北唐山。“所有有价值线索均已梳理,有些已转属地核查,有些已找新浪和腾讯配合,还有一些正在办理。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想,也不要造谣传谣,请相信正义一定不会缺席!”

同时,@绵阳网警巡查执法还公布了热心网友发来的线索私信:

图源:@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另据网友@lucillebaby留言,该事件疑似发生在广东梅州蕉岭,且视频中的女子已经遇害。但在6月25日早晨,观察者网求证广东省梅州市公安局时,工作人员称:经初步核实,当地并无该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扩散!

如有线索,请留言或报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