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人工智能专题路演落下帷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人工智能专题路演落下帷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作为指导单位,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智慧谷创新园、商弈投资、中小担保集团协办的2019年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人工智能专题路演顺利落下帷幕。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殷荣康)6月20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作为指导单位,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智慧谷创新园、商弈投资、中小担保集团协办的2019年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人工智能专题路演顺利落下帷幕。

“双创”事业历经五年发展,正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另一方面,在当下的中美贸易战中,美国针对中国的科技产业和高端制造业抬髙关税,对中国的科技产业带来极大冲击。

为此,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以下简称“园促会”)将打造一个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以及创业导师聚会交流的平台,提供中小企业展示风采的平台,并实际解决企业融资难、生存难、发展难等问题。

本次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人工智能专题路演将邀请专属行业创投大咖、商业领袖、企业家、投资人共同参与,在智慧谷创新园专场,将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为企业项目引入高质量的融资渠道、崭新的资源对接渠道,便捷、高效地促进多方资源整合,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本次路演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人工智能领域将近28家企业、20家投资机构共68人参加。本次专题路演涵盖芯片研发、AI识别、电感元件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路演紧跟全球经济贸易事实,专注人工智能这一关键的胜负之利器,为此次科技竞赛奠定夯实的科技基础。

龙华区通过举办各式行业领域专场项目路演,搭建了商业领袖、企业家、投资人与创业者的沟通平台,拉近了投资人与创业者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让龙华区的优质项目能得到更大的关注和支持,为龙华双创实力贡献力量,为龙华营造良好投融环境,建立浓厚的投融氛围,为中小企业解决生存难、发展难、融资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