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福城福民丹湖社区举行便民服务大集暨聚善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福民丹湖社区举行便民服务大集暨聚善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下午,由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指导,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丹湖居委会、狮径居委会、悦兴围居委会和福安居委会联合举办的福民便民服务大集暨聚善日活动在峰荟名庭顺利开展,吸引周边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叶)6月23日下午,由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指导,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丹湖居委会、狮径居委会、悦兴围居委会和福安居委会联合举办的福民便民服务大集暨聚善日活动在峰荟名庭顺利开展,吸引周边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便民服务、爱心义卖以及公益宣传三大区域,便民服务区由社区热心商家免费给居民提供美容化妆、义诊、磨刀等服务。公益宣传则整合到禁毒、防诈骗、税务、计生等方面的资源,让居民通过活动了解相关信息;除了以往受居民欢迎的棉花糖作为爱心义卖主打物品外,此次义卖活动更是吸引到现场居民临时将家中闲置物品拿出来参与义卖,并将义卖所得悉数捐出。最吸引家长和小朋友的还数特制的“献礼七一,童心向党”建党日主题活动,吸引社区亲子家庭积极参加,绘党旗,做党徽,孩子们既学习到了建党节的相关知识,又实际动手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为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加油。

集小善,汇大爱。每一次的聚善日活动都是社区的大联欢,从公益慈善出发,汇集社区力量,集爱心,热心,信心,诚心,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增加居民归属感。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