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毒品不要碰!青少年防毒学堂走进深圳市第二技工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毒品不要碰!青少年防毒学堂走进深圳市第二技工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禁毒社工通过视频、数据、案例、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了解到毒品的定义、分类、形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吸毒违法、制贩毒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

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少年防毒学堂”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黄思凌)6月20日,福田区禁毒办联合深圳市第二技工学校,为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少年防毒学堂”的禁毒宣传教育课。

你所认识的毒品是百草枯?还是含笑半步癫?教育课堂上,禁毒社工通过视频、数据、案例、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了解到毒品的定义、分类、形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吸毒违法、制贩毒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教育课,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基本的毒品知识,知晓毒品对身体的典型性伤害,以及行之有效的拒毒防毒技巧,擦亮双眼为自己做一个精明的人生选择,同时以法为翼,预见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