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勇夺六连胜!深圳龙岗队领跑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积分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勇夺六连胜!深圳龙岗队领跑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积分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2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

6月22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

现场观众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6月22日晚,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深圳龙岗队发挥神勇,以98:71战胜来访的珠海队,成功捍卫主场,喜获六连胜,领跑积分榜。

比赛开始,深圳龙岗队率先获得进攻球权,随后31号田仲天篮下造成犯规,罚篮命中本场比赛第一分。开局深圳龙岗队状态火热,14号张志新三分命中,领先对方五分。珠海队29号张健豪上篮成功打破两分钟得分荒。珠海队8号容伟城不看人传球助攻7号吕志明上篮打板成功,迫近比分。第一节末端深圳龙岗队陷入犯规危机,不断将对手送上罚球线,珠海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分。深圳龙岗队31号田仲天一记三分,88号曾金涛一记上篮帮助深圳龙岗队连得5分。第一节25比14深圳龙岗队暂时领先。

深圳龙岗队领跑积分榜。

第二节比赛继续,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珠海队以精准的三分不断缩小比分。深圳龙岗队则利用速度优势不断冲击对方内线守住领先优势,以领先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继续,深圳龙岗队张志新篮下命中下半场运动战第一分;珠海队29号张健豪一记暴扣引爆全场,观众们直呼过瘾。随后珠海队30号祝嘉荣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6分。深圳龙岗队临时调整加紧防守,99号张雷持续篮下造犯规,连得6分将比分扩大至16分。珠海队这边连续两记三分给予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不断冲击内线,实力更佳的深圳龙岗队凭借着88号曾金涛的一记压哨三分,带着10分优势进入决胜局。

深圳龙岗队勇夺六连胜。

第四节比赛,双方手感火热,一波精彩的得分盛宴奉献给球迷朋友。紧张刺激的比赛,双方球员都不断加强防守,深圳龙岗队利用对手失误一度将比分扩大至26分,最终深圳龙岗队凭借着6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成功捍卫主场取得六连胜。

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