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与女友激烈争吵惊动警方 英首相热门候选人这样回应

与女友激烈争吵惊动警方 英首相热门候选人这样回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寓所内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惊动了邻居和警察。英媒将此事曝光后,记者对约翰逊进行了“轮番轰炸式”的提问。

海外网6月23日电 近日,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寓所内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惊动了邻居和警察。英媒将此事曝光后,记者对约翰逊进行了“轮番轰炸式”的提问。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BBC报道,鲍里斯·约翰逊22日参加竞选活动时,有记者问及他与女友发生争吵一事,约翰逊表示,“人们不想听这类事情”,他连续五次拒绝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当记者指责约翰逊回避问题时,他说:“你们可以问我想要为国家做些什么。”

记者不甘示弱,一再追问:“如果警察被叫到你家里,这就演变成了大家的事”“你不仅要竞选保守党领袖,还要竞选英国首相,许多欣赏你政治观念的人会质疑你的性格,因此你有责任回答这个问题。”

约翰逊依旧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问题,“公众有权知道我的决心和个性”,他补充说,“让我告诉你,当我在政治上承诺想做什么事情时,我一定会信守诺言。”

英国《卫报》21日报道称,约翰逊与女友在位于伦敦的公寓中发生争吵,而且还惊动了警察。邻居听到争吵声后敲门,没有得到应答,于是报警求助。警方赶来后了解到公寓内二人是安全的,随后离开。

此事引发外界广泛关注,反对派工党借此批评约翰逊,称其不适合当首相。约翰逊一直被认为是下一任英国首相的热门人选,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魁暨下任首相争夺战20日举行第五轮投票,决出了最后两名候选人,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获得160票,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获得77票。在此前的投票中,约翰逊一直遥遥领先。有分析认为,一旦约翰逊成功上台,英国可能将绕过脱欧协议,以最快速度脱欧。(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