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厉害了!大鹏分局在第三届“枪王杯”射击比赛中斩获双料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厉害了!大鹏分局在第三届“枪王杯”射击比赛中斩获双料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市公安局第三届“枪王杯”射击比赛中,大鹏分局斩获“配枪单位团体”总成绩第一、“配枪单位班子成员组”第一的好成绩。

在第三届“枪王杯”射击比赛中大鹏分局斩获双料冠军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欣)6月19日,由市局政治部主办,特警支队、深圳警察射击会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第三届“枪王杯”射击比赛在市局战训基地举行,来自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行政分局的40支参赛队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大鹏分局代表队凭借过硬的素质和稳定的发挥,斩获“配枪单位团体”总成绩第一、“配枪单位班子成员组”第一的好成绩。

女代表队员在比赛中的飒爽英姿

据悉,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参赛队员的辛勤付出。赛前,大鹏分局主要领导多次到训练场指导训练工作的开展,而全体参赛队员勤务、训练两不误,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克服重重挑战,在比赛中勇摘桂冠。

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稳定的现场发挥

大鹏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鹏公安将继续坚持以赛促训、以战代练,练过硬功夫,全面打造精锐警队,以坚定信心和决心,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