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2019年“深圳好青年”30强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深圳好青年”30强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

分享

原标题:2019年“深圳好青年”30强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0日讯 20日,2019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初审评审会在团市委召开。经过评审投票,30名候选人从368名符合条件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这30名候选人将进入下一环节评审,经过终审评选,最终产生2019年十大“深圳好青年”。

本次2019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华网广东频道、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市青联联合主办。活动重在展示青年风采,在各领域发掘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

2019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来自党的十九大代表、扎根基层一线服务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技术工人等各界青年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渠道报名参加。他们把自己的成长轨迹,与深圳的发展串联到一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初审会评委由主办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媒体代表和青年代表等组成。在参阅所有候选人详细事迹后,评委按照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治水攻坚6个类别分别投票,集中推选30位候选人。工作人员现场对票数进行统计,并按照得票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了30名2019年“深圳好青年”候选人。

“深圳共青团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打造‘圳在你身边’‘青春圳飞扬’两个工作品牌,将共青团的服务送到团员青年中去,让青年人想得起、靠得住。”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好青年’属于‘青春圳飞扬’工作品牌的亮点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深圳好青年’的评选,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新青年,激发新活力,促进新发展,引领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以更广阔高远的视野,更勤奋坚强的臂膀,更笃定踏实的步伐,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