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明星私募面对面第三期之同创伟业分享会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成功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明星私募面对面第三期之同创伟业分享会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成功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伟业”)联合举办的“明星私募面对面第三期”分享会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46栋路演中心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杨晨)6月20日,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伟业”)联合举办的“明星私募面对面第三期”分享会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46栋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同创伟业管理合伙人唐忠诚、副总裁舒清、副总裁蔡国彦出席,吸引了来自金融、科技、媒体等行业的60多名嘉宾参加。

记者了解到,同创伟业长年位列全国TOP10,成立19年来助推60余家企业上市,是一家老牌投资机构。活动上,同创伟业管理合伙人唐忠诚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基金小镇,这里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小镇为投融资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非常高兴与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一起举办活动,希望本次分享会能为大家带来收获。

同创伟业副总裁舒清曾在中兴通讯里任职,拥有多年3G无线通讯技术研发经验,目前专注先进制造、产业互联网、企业服务方向投资。在今天的分享会上,舒清分享了《产业互联网的投资机会》,他认为,竞争正从C端产品服务往上游延伸,消费互联网这一端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竞争越来越激烈,必然更强调用户体验。但是只是产品功能小打小闹的优化,是没有太大意义的,必须深入供应链的改造。这就意味着要做产业互联网,那么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什么?是效率。产业互联网改造效率,才能在消费互联网的用户体验竞争里取胜。

同创伟业副总裁蔡国彦曾在HTC任职,专攻无线通讯、半导体芯片。在今天的沙龙上,蔡国彦分享了《科技制造的投资策略》,他认为,目前国家大基金大力投资半导体产业,撬动地方的投资基金,半导体产业迎来了密集投资期;第一期大基金投向主要为晶圆厂,第二期大基金主要投向IC设计、设备厂、AI、智能车辆。

本次活动是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办的系列活动明星私募面对面的第三期。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致力于加速全球资本在前海聚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和资本汇聚的高地,为此,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立足于基金产业服务,聚焦行业热点,持续推出系列重磅活动,吸引各类优质资源聚集前海,为人才的交流交往、信息资讯的互通、思想观点的碰撞营造卓越的环境。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了现场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实现了项目与资本的有效对接,部分意向合作方通过本次活动与同创伟业建立了联系,有与会嘉宾向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表示:”我通过小镇的公众号报名和参加了几次活动,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希望类似的活动多多益善。”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