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启动纯粹校园生活计划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启动纯粹校园生活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婧怡)初夏的6月既是高考季,也是各所国际学校的期末考试季。为了让在校学生有更好的学习和备考环境,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于6月初正式启动了“纯粹校园生活计划”,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及举措引导本校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期间,合理使用网络、远离智能手机、远离网络游戏,还原纯粹的校园生活状态,将更多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学习、艺术发展、运动及与同学交流中,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推动纯粹校园生活计划

发放400部华为学生手机保障亲情沟通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我们带来快捷与便利的同时,各种手机游戏及社交软件也占据了孩子们大部分的课余时间。不少学生逐渐沉迷其中,甚至因此疏远了家人及周围的同学。

作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纯粹校园生活”计划启动后的首个项目,该校在“华为学生手机发放活动”中将400部专门购置的华为学生手机赠送给在校以及即将于新学期入校的寄宿学生,以期在满足家长与学生亲情沟通、日常交流的同时,也能实现校园内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有序管理。

校方在采购前就多家手机厂商的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调研与对比,最终选择了华为学生手机。华为作为全球一流的通讯设备厂商,在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建设初期也为学校提供了先进、安全、可靠的技术设备及服务,未来“还原纯粹校园生活”计划还将陆续推出包括数字化智能校园建设、信息化安全管理、增设英式电话亭等一系列措施,逐步实现现代化网络技术与原汁原味的纯英式教育的完美结合。

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招生总监Sonia女士在国际教育领域工作多年,她在本次活动中表示,“随着科技及信息发展,智能化信息设备已经成为学生日常学校生活的一部分,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作为一家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来说,国际化程度非常高,学校也拥有一流的电子信息化设备,学校对于这些设备管理制度做的非常细化,寄宿家长也会严格执行政策。同时,学校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设置和课后艺术、运动、社区活动以及俱乐部选择,学生有更多时间专心在学术上,并参与更多研讨会和运动活动。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再次学会了'玩儿'的乐趣,这也带给我们校园更多活力。对于高年级学生来说,学校会教导学生如何进行自我管理、时间管理、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建立,这对以后孩子们轻松掌控自我生活大为有益。”

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招生总监Sonia Bucha女士。


林先生是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小学5年级的一位学生家长,他认为这次学校发放学生手机的举措非常有责任心,纯粹校园计划的活动也非常有意义。以前他经常与孩子沟通交流他的智能手机使用情况,希望能够教会孩子正确使用智能手机,但是平时孩子仍然会花很多时间与同学一起交流手机软件及玩网络游戏等。这次学校为孩子们配备了统一的非智能手机后,不但保证了正常交流,还可以减少孩子们的攀比,让他们能与同学更和谐的沟通交流。

期望未来能为深圳大型企业提供高端教育支持


曼彻斯通招生总监Sonia女士还表示,深圳是一座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城市,不仅很多知名国际企业在深圳设立公司,如华为、腾讯、大疆、华大基因等非常多的优秀企业也已经走向世界,众多优秀的企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籍人才来到深圳、龙华工作和生活。未来,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也将积极推动与深圳优秀企业的教育服务对接工作,也愿意为这些大型国际企业的人才子女带来最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让他们在深圳的发展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