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会还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经大会表决通过产生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3名和女工委主任。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潘东 通讯员 郑文标 杨诗勇)新时代赋予工人阶级新使命,新征程召唤工会组织新作为。6月18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共7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机关党委副书记万淑霞出席。

大会按照规定议程审议通过了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年来,龙城机关工会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面建设高水平的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大局,较好地发挥了“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推进了文明和谐机关建设。

无记名投票

大会还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经大会表决通过产生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3名和女工委主任。在随后召开的龙城街道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会主任。

选举结束后,林志凯代表龙城街道党工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龙城机关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做好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发挥维护、建设、教育、参与等“四个作用”;二是把握特点,做好加强思想建设、加强民主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和关心会员疾苦等“四项工作”;三是勇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和团结协作等“四种精神”。

余秋婵代表龙城街道总工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紧扣“主心骨”,在“党建带工建”上有新进展;二是强化“主动力”,在服务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三是用好“主抓手”,在服务机关职工上有新举措。


[责任编辑:武媛媛]